智智的星星眼

魔都蓝担兼彩虹色,萌洼田小哥颜肉体性格外加声控,林墨的亲妈饭~

【润智】 以下犯上(短篇/甜)

关于人模sp5的梗,lo主想写肉肉,但是还是决定贯彻小清新路线,请大家自行脑补23333


--------------------正文----------------------


       每当大野智感到烦恼的时候,他就想坐下来静静的吃些东西。作为一个幸运儿,从来都是穿别人给的衣物,毫无疑问会变成一个购物苦手。这次也不例外,被时尚搞得晕头转向的他,决定坐下来静静的吃一份咖喱。



       作为一名吃货加兄控,每当大野智在节目中偷吃或者偷懒的时候,樱井翔总能立刻发现。



       “智君,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吃咖喱?”樱井站在大野的面前不断发射着幽怨的眼神,好像是在控诉他吃独食不带自己的行为。



       “翔君!”“因为只有咖喱能让我一下子找到称心的搭配。”大野一本正经的样子并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效果,反而让一脸被萌翻的樱井心情愉悦的笑了起来。



       空气中弥漫着一片和谐的氛围。两人聊了会天后,樱井准备去继续挑选搭配了。殊不知刚才的一幕完全落入了在一旁假装逛商场实则关注着师匠的末子的眼中。



       “智!”松本用恰到好处能让三人都听到的嗓音叫着面前吃饱喝足像一只猫咪一样眯着眼趴在桌上的大野。



       “是…”大野好像被打扰到休息的猫咪激灵了一下子,但是软绵绵的声音完全就像是在对这个最小的弟弟撒娇一样。



        听到他以下犯上的称谓,樱井皱了皱眉,却很快的又恢复了那副优雅的表情,笑着打了个招呼就走了。而逆来顺受的大野虽然对松本在录番时直接叫出这样的称呼有些不解,却也只是乖乖的看着这个他最搞不定的弟弟。



       这些都被松本纳入眼中,莫名的一阵得意夹杂着欣喜的情绪让他暂时忘了身后跟着的摄像机,一边露出宠溺的笑,一边直接上手逆毛摸着可爱的大哥的后颈。



       “松润,别玩了,还在录节目呢。”大野摇着头挣脱了那只调皮的手,小声嘟囔着说。



       松本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大野的后颈,却又将手放到他的耳边,用身体挡着镜头,轻轻的摸着大野的耳垂,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你叫我什么?”



       “润,润君……”听到紧张的身体都有些僵硬的智喵轻声细语的说出这个暧昧的称呼,气息紊乱的松本也知道不能再继续玩下去了,摆出了节目用表情,说起了搭配的事。



        松了一口气的大野也配合着进行着节目,似乎刚刚两人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节目完结后,全员都在乐屋休息,等待下一个行程。此时,某人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天短信:今晚去我家喝酒吧,智。



        真拿这个以下犯上还喜欢乱吃醋的家伙没办法呢。大野一脸宠溺的看着正一脸雀跃确认自己短信的末子,无奈的想。









对,润智就是这么甜甜甜,诶,翔哥哥我对不起你,其实我萌山的哟(去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