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的星星眼

魔都蓝担兼彩虹色,萌洼田小哥颜肉体性格外加声控,林墨的亲妈饭~

【山组】那些年山组的表白01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翔哥哥和智智番组互动不多(万恶的剪刀手)的关系,再加上sk随时上线,我可能要靠早期的糖回血了,否则真是累爱……




2000年:s:我和大野事实上是岚成员中jr时期起交集最多的,所以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大家私下聚在一起吃饭,因此,我只能说大野君的事,想和谁倾诉的时候,大野君总是默默在旁边听着就很开心了。




 初次见面的印象:s:第一次见到大野君,总有似乎在哪里见过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呢。



o:翔君个子小小的,声音很尖,和我同学长得很像。

o:翔君超可爱的,好想吃了你。





2001年:o:翔君在人耳边说话时是很温柔的。

 惩罚游戏想和谁亲嘴:s:大野君。

s:大野君是我很尊敬的人,前些日子看了他的舞台剧play zone,好厉害啊。常常回想起来大野君演戏唱歌跳舞都很棒,却很少有机会发挥。比如说岚的歌都是那种很欢快的很少能体现大野君美妙的舞蹈,但是play zone里却不留遗憾的很好的发挥出来了。我已经感动的要哭了,观众说“大野君真棒”对我来说感觉就是“看吧,果然很厉害”。


 
 
 






-----------------暂封------------------

总感觉山组有种特殊的气场,让我真的很感动两人的相知相伴。但是了解的越多,越觉得山组是适合活在回忆里的西皮,妈蛋,说好的回血呢,我怎么感觉更伤了。




别理我,我要静静。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