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的星星眼

魔都蓝担兼彩虹色,萌洼田小哥颜肉体性格外加声控,林墨的亲妈饭~

嗯,看完了第二季EP1生肉,不开心,总长没出来。ˁ⁽͑ ˚̀˙̭˚́ ⁾̉ˀ ⁼³

概括一下我走马观花有一句没一句听的成果吧【总长大大不在没兴趣看的很仔细】

大致就是大和和眼镜蛇加入MUGEN后和老大琥珀还有龙也,九十九愉快的玩耍的前情介绍。期间穿插琥珀龙也回忆杀【MUGEN党很好的撸文素材】MUENG,说真的,大叔CP好温馨【幼驯染+竹马+一起创立MUGEN+龙也想退出追求自己的梦想(开饭店)+琥珀虽然不舍还是放他走】这个设定毫无抵抗力啊!我要被MUGEN圈粉了。

然后就是搅屎棍MIGHTY WARRIORS出现了,估计MUGEN的覆灭跟他们脱不了干系。

这个团感觉就是海贼即视感,成长环境应该和RB差不多,但是比RB更狠六亲不认吧应该,目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类,其他人无感,唯一还算感兴趣的是女性角色,因为颜值高2333333

一出场就是黑吃黑,各种装逼,顺便收了妹子走,可是我看了好想笑,为什么,为什么打架像跳舞,还开个慢动作,【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然后从表情到举止到穿着,一股浓浓的【我就是为装逼而生】的感觉,我真是全程喷笑。对妹子开口第一句:“跟我走吧”

excuse me?潜台词是不是【约吗?】好吧,没想到还真的成功了,果然是电视剧。我觉得怎么着也得总长这个颜值才有勇气这么干会成功吧23333

最后,一闪而过的家村会,二阶堂又在揍人,好吧,总之剧情就这么些,我要脑洞下立下flag作死了……

1.雨宫兄弟应该是被卷进【事件(有关MUGEN和MIGHTY WARRIORS)】,然后成为了导火索。

2.MUGEN解散事件涉及的势力应有三方【MUGEN】【九龙(家村会&日向会)】【MIGHTY WARRIORS(背后有未知神秘组织?)】

3.解散的关键因素是龙也?毕竟是琥珀最重要的人

4.总长和雨宫兄弟的关系,结合电影版预告,难道是【朋友】?我真是看不懂了

也就这些吧,等下一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