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的星星眼

魔都蓝担兼彩虹色,萌洼田小哥颜肉体性格外加声控,林墨的亲妈饭~

【日向X Smoky X P】偏执与固执(3)

属于日向的柔情,好苏有木有,这章P下线在家看家,总长大大就依照第十集那样昙花一现啦,算是过渡章吧,下章开始就差不多都是原创剧情了,好激动。



----------------------------------------------------------------



山王联合会是在统治整片街区的MUGEN解散后,由原MUGEN成员的眼镜蛇作为总长,大和作为副手所组建的新晋组织。



在S.W.O.R.D中,山王是最为与世无争却被各方所觊觎的一块肥肉。除了总长眼镜蛇和副手大和曾经是MUGEN的成员外,其他人几乎都是普通小混混出身,底蕴除去鬼邪高校外和其他几组根本无法比较。



当初MUGEN因为雨宫兄弟而离奇解散,是日向怎么都想不通的一件事。即使雨宫兄弟再强,曾经因为团结无间而一统街区的MUGEN也绝对不会就因为被打败而分崩离析。虽然MUGEN是日向最大的仇人,但是得知这一消息的日向只觉得不甘和屈辱。



日向会在MUGEN手下毫无还手之力,而MUGEN却因为区区雨宫兄弟而轻易解散了。自己被关起来的时候,MUGEN的残部竟然组建了一个新组织,还能发展到和他的达摩一家并列称雄。因此,日向自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山王联合会给除去。



山王联合会位于山王街,一整条街都是眼镜蛇所管辖的区域。正因如此,山王联合会都是街上的居民组成。来势汹汹的达摩一家到山王街后,就和山王会的成员们在一个废弃的停车场打了起来。



或许是因为在山王的主场,他们很好的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优势,使得达摩一家占了下风,大部分成员都被打得倒地不起。



正当山王会的檀以为胜券在握的说出“看来达摩一家也不过如此”的时候,一个人的到来瞬间扭转了战局。



“喂,给我站起来啊,你们这群家伙。”日向嘴边挂着一抹自信又残忍的笑,漫不经心的说道。他只是慢慢地走着,站到了成员们的身后,可是就这么一句普通的话,这么一个普通的举动,躺倒在地的成员们奇迹般的像不倒翁一样纷纷站立了起来,仿佛一瞬间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看到这番情景,日向才露出满意的表情。他一眼锁定了人群中的眼镜蛇,开始兴奋了起来。



是啊,就是这个家伙,曾给日向家带来无尽屈辱的MUGEN的残部,撕碎他,是重新找回日向家骄傲的第一步。



日向疯狂的战斗了起来,他蛮横地出拳,痛快地嘶吼,用拳脚发泄着这些日子以来折磨着他的负面情绪。



他的出击毫不留情,好像所有挡在他面前的都不是活生生的人,只是妨碍他的障碍物们。所有被他打倒的人们都彻底失去战斗力,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很快便没有人敢试图拦住日向。



看到周围踟蹰不前的山王小弟们,日向轻蔑一笑,然后飞快的冲向眼镜蛇,飞身就是一记冲拳。眼镜蛇虽然不愿和日向决一死战,但看到这气势惊人的一拳,还是只能双手格挡。不出意料,眼镜蛇被日向打退好几步,这让日向更为兴奋的出拳直击眼镜蛇的面门。



“日向,停手吧,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们战斗?”眼镜蛇奋力抱住日向撞向柱子,试图将他禁锢住。



为什么?这简直太可笑了。日向的脑中闪过了哥哥们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他想要报仇却被躺在病床上的哥哥们阻止。



“日向,你记住,有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复仇,很多东西都比复仇更重要。一味的沉浸在复仇中,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哥哥们语重心长的劝阻着偏激的日向。



而当时的日向,心中只有无尽的仇恨和对哥哥们的失望而已,所以,他一个人组建了达摩一家。


达摩一家,没有手脚,百折不挠,为复仇而生。



“我和我的哥哥们不一样,从他们被打败起,他们就成了废物。而我,是背负着重振日向之名的不倒翁,日向纪久。”说完,日向一把扯开眼镜蛇的头,凶狠的咬住了他的肩颈处,卸去了眼镜蛇的大半力气,成功挣脱了束缚。



正当日向按住眼镜蛇准备给他致命连击的时候,一阵摩托车发动声充斥在停车场中。



两个穿着纯白制服,开着纯白重型机车的人突兀的出现了,原来是White Rascals的队长Rocky和军师Koo。



只见Rocky咧嘴一笑,露出了一嘴银牙,饶有兴趣的说着:“达摩还是山王,今天总会有个结果,但我们是不会坐视不管的。”



日向不以为意的收回目光,抬起拳头刚想继续战斗的时候,又是一阵脚步声清晰的传来。原来不知什么时候起,战斗突然停止了,停车场里静寂的可怕。



日向只得再次被迫停手,抬头确认情况,脸上是被打扰的不爽和恼怒。



“我要把之前达摩带来的统统还给你们。”说话的是之前被左京带人狠狠教训了一顿的鬼邪高的番长村山,他恶狠狠的看着日向,咬牙切齿的说着。



突然,日向感受到了来自上方的一阵视线,心中隐隐有了猜测。他飞快的抬头,果不其然,Smoky带着RB成员们在二层注目着下方。



看到日向抬头望向自己,Smoky只是微微颔首,什么也没说。凭借着天生野兽般的直觉和本能的对Smoky的了解,日向从这短暂的对视中,看出了他眼中的不认同和一丝若有似无的担忧。



日向惊讶的发现,他想要狠狠撕咬眼镜蛇的欲望竟然因为Smoky那一眼而熄灭大半,甚至因为Smoky那一丝可能是对自己的担忧有些感动。虽然眼前的形式也不适合再打下去,可是日向从来都想不到,竟然能有一个人对自己的影响力大到可以对抗顽固的偏执症。



深深的看了一眼Smoky后,日向只得暂时罢手,静静站在原地,用眼神凌迟眼镜蛇。



眼镜蛇也毫不畏惧的与日向对视,冷静的说道:“喂,日向,我们的对手是家村会吧。与其我们在这里无意义的争斗,不如一起团结起来,粉碎他们摧毁S.W.O.R.D的阴谋吧。”



日向最讨厌的就是说教,即使自己亲哥的说教都会让他极度反感,更何况是眼镜蛇。虽然内心知道眼镜蛇说的确实是大实话,他的回应也简单粗暴:“那么在此之前,先让我把你给打败吧。”然后猛然冲到眼镜蛇面前,就对他的腹部三连击。



眼镜蛇就站在那里,任由日向狂暴的攻击自己,完全不还手。日向看到眼镜蛇那副正义使者一般的大无畏样子,又狠狠的打了那张令他不爽的脸。



“即使你将我打败了,日向会的名声也回不来了。”眼镜蛇再度说出令日向感到屈辱的事实,再次刺激到日向,日向一把扯住眼镜蛇的领子,眼中射出仇恨到疯狂的视线。



正当日向将要再度失控的时候,一个一脸疯狂,西装革履的男人带着一把枪冲了进来。他拿着枪吼道:“你们都给我加入家村会,否则,我杀了你们!”日向的杀意因这始料不及的展开再次被抑制,他很快认出这个就是将他放出来的家村会的阿登。



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如同一出戏剧一样令人难以置信,原来阿登是眼镜蛇最好的兄弟,甚至山王会也是因他而起,他投靠家村会只是因为兄弟之间的误会。



日向看着阿登和眼镜蛇冰释前嫌,互相流泪搀扶的样子,恍惚间又回想起了他和Smoky之间的过去,心中最柔软的一片净土被眼前的温馨场景所触动了。



恨意和杀意慢慢的消失了,日向的眼神也逐渐变得平静。他别过了头,抬眼看向高台的Smoky,因为那预料之中的柔和表情,他的心更是被过去的美好温情塞的满满当当。



事情暂时得到解决,天生讨厌应对一切温馨情境的日向潇洒的带着手下们先行离开了。在回去的路上,他一边回忆着,一边一本正经的想:看来是时候暂时先放下仇恨,请Smoky吃顿饭叙叙旧才对。



彼时的日向不会想到,原来看似无情的野兽,早已动情,而放弃复仇,并不都是源于恐惧。



-------------------------------TBC----------------------------


下章不出意料的话应该是番外,日向和Smoky的过去,想想就觉得萌到不行,完了完了,我不能忘了P小哥……P我对不起你,以后一定给你加戏,话说为什么都不怎么见萌Smoky和P的⊙︿⊙不开心

评论(9)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