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的星星眼

魔都蓝担兼彩虹色,萌洼田小哥颜肉体性格外加声控,林墨的亲妈饭~

关于Smoky战力的详细分析【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晚上睡不着,去了热血街区highlow贴吧,看到各种RB实力分析外加Smoky实力分析,有些忧郁,彻底睡不着了,忍不住抒发一点自己的看法。

首先,我个人认为如果算上主场优势,五家应该不分上下,因为目前出现的主场斗中,没有出现团灭的情况。鬼邪高主场输也只是输总长战罢了。

其次,个人实力:日向=眼镜蛇≥Smoky>村山≥Rocky
这样排列的原因如下:
1.最后一集眼镜蛇不还手被日向吊打还能稳稳站起来,实力确实强。
2.战斗类型不同。
日向属于不择手段型,厮打、踩踏、撕咬无所不用其极,为了最终胜利能最大程度利用自己的身体。

眼镜蛇属于战斗均衡型。攻防、速度都比较平均且略高,从他和村山那战就能看出来他攻高防高血也不算薄。

Smoky很多人觉得他属于高敏敏攻型,我却不这么认为。确实,从他第六集打鬼邪高出身的杂鱼那里可以看出,他的战斗方式偏向于闪避+借力打力+单杀。

可是这并不一定代表Smoky选择这种战斗方式的理由就是因为他攻击力和耐力不够,主要原因我认为可能有两点:①他的病导致他不能用力过猛或者和太多人正面冲击,因为一旦被围,势必要用很多力气突围,这很有可能会引来飘忽不定的间歇性发病。②比起单打独斗,RB更喜欢利用团队之间的无间合作,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加法战力,团队加成绝对是乘法级别的,所以能利用自己的优势就必须尽可能利用,战斗绝对不是一位正面打击就算牛掰的,而是追求胜利和省力为主。

接下来主要分析Smoky和大和那一战:【毫无疑问,双方都没尽全力】重要的事要先highlight一下。

一开始,Smoky通过判断大和要采用拳击的打击方式,闪避大和的两拳后后,首先攻击大和下盘,致使他下盘不稳并后退到安全距离。【这里看出Smoky的动态观测能力和判断能力拔群】

然后,再次闪避掉大和的两拳和一个回旋踢,回旋踢后大和踢中障碍物耗费了一些力气。【这里对比双方的耗力,不说大和,Smoky基本无耗】再是大和挥出的侧击和正击全被闪避【Smoky动态视力和反应能力吊打大和】后Smoky顺利击中大和面门,导致大和至少一秒的无反应时间【大和捂脸】。
如果Smoky是【认真】状态,以之前分析的他的能力,这一秒绝对够连击大和了。但是他没有这么做,而是顺势用十字固制住大和,相对来说这是当时情镜下一种最快让对手丧失战力的方式。
Smoky发病很遗憾,因为如果没有停的话,大和马上就会迎来一条手臂脱臼的后果,也就相当于一下要丧失两条手臂的战力(其中一条会受到受伤那条的制约)。结果必定显而易见,大和必输无疑。

当然,大和没有尽全力的原因显而易见,本来就是他擅自来无名街找人,再来就是他根本不想和RB正面冲突。

因此,我认为Smoky>大和,又因为眼镜蛇>大和,所以综合眼镜蛇对战村山一战,眼镜蛇≥Smoky

其实我说了半天就是想强调,虽然我Smoky有病在身,但也不是某些人所认为的只能靠敏捷或者是根本就是靠地形。

请问他和大和那一战要是还不算正面,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才算是正面战了,更何况Smoky的优势还有团队协作和跑酷。

总之,在我心里总长虽然个人正面战可能不是最强,但是个人特色和特长绝对属于最多最精通的,嗯嗯就是这样!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