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的星星眼

魔都蓝担兼彩虹色,萌洼田小哥颜肉体性格外加声控,林墨的亲妈饭~

约定 (死神君X耕太君) 上

这是根据 @山安定组 GN的小剧场萌发的脑洞系列,设定是死神君和耕太君的治愈(致郁)系列,暂定BE,以下正文~~~


       我永远不会忘记,漫天飘落的樱花,是你给我最后的临别礼。你的残忍,是不告而别;你的温柔,是默默守护。在失去你的漫长时光,我无时不刻的思念你,即使无法再见面,可你还在我身边。但是最后,对不起,请让我任性一回。                                                                                                                                                                                                       ——耕太

 

       大家好,我叫耕太,我有三个哥哥,而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没错,就是所谓最幸福的末子。

        一般来说,末子是被家里所有人都宠着的存在,可是在我家,只有我的三哥,大野三郎遵循着这个惯例。

       我的大哥名叫成濑领,是一位非常有名的律师,被外界称为“天使律师”,然而十几年被他用那张纯真的笑脸从小坑到大的惨痛经验告诉我,其实大哥他的本质就是披着天使外衣的恶魔。

       我的二哥名叫榎本径,是一名保安公司的技术员,还经常兼职破案。在外人看来,我的二哥总是一副面瘫脸,颇有世外高人的感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经常喜欢各种智商压制。然而十几年被他用那张面瘫脸碎碎念吐槽到体无完肤的惨痛经验告诉我,其实二哥他的本质就是披着面瘫外衣的腹黑精分。

       接下来就要介绍我最最最爱的三哥,大野三郎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大哥二哥总不能很好的相处,也许是因为性格和兴趣方面相差太大的缘故吧(虽然大哥说是因为智商隔阂)。在我记忆中,陪伴我最多的,和我最相像的就是三哥了。与大哥二哥的高智商精英人生不同,我和三哥都是属于那种平凡的普通人,然而在大哥二哥的对比之下,总有一种废柴即视感。我很庆幸我有这样一个三哥,让我每次怀疑自己是不是樱井妈妈亲生的时候给我以信心。

        在我五岁之前,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有两个无所不能的哥哥保护着我,有一个温柔到从来不会对我说一句重话的哥哥陪伴着我。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五岁生日那天,变得彻底的不同。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早晨的阳光,蓝天白云和温馨的家都和往日没什么不同。为了庆祝我的五岁生日,哥哥们都提早请假回家,帮我办生日会。哥哥们买了我最爱吃的草莓蛋糕,又买了我一直想要的遥控汽车。唱完生日歌之后,我吹灭了蜡烛,在一片黑暗中,三郎哥哥偷偷的亲了我脸颊一下,正当我因为害羞而想要欺负一下软软的三郎哥哥时,我却陷入了真正的黑暗之中。在我失去意识之前,我听到了三郎哥哥惊慌失措的呼唤“耕太,耕太……”在之后漫长的时光中,我时常会回忆起当时右脸微烫的温度和三郎哥哥温暖却又有力的怀抱,泪流满面。

       第二天,当我再次睁开眼时,我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看到三哥的眼睛肿肿的,表情似乎很悲伤,可看到我苏醒了,他马上换了一副很开心的表情,说:“耕太你醒了就没事啦,大哥二哥还有工作所以没能一直在这里陪你。这里是医院,以后会有叔叔帮你调理你的身体哦,没什么大事,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现在,我们一起去看你最喜欢的樱花吧,这里有樱花树哦!”“太好啦!~”可是当时被樱花树吸引而满心欢喜的我没有发现,哥哥微笑时,眼角濡湿的痕迹。

      就这样,我在医院呆了一年,每天都是打针,吃药,检查身体。这样的日子很枯燥,但是一点都不难熬,因为大哥二哥时常回来看我,而三哥几乎每天都会来陪我在樱花树下聊天玩耍。有一次,我隐约听见照顾我的护士说我得的是一种名字很长的病,好像是会死的,我才不要死,死了就见不到哥哥们了,尤其是我笨笨的三哥,他会难过的要命的吧。于是在我最爱的樱花树下,我问三郎哥哥:“呐,尼桑,我会死吗?我听到护士姐姐说我的病会死呢……”三郎哥哥楞了一下,然后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耕太你在说什么傻话,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哥哥保证!”

       在我印象中我的三郎哥哥是永远不会骗我的,所以我想,我可以和三郎哥哥永远在一起了吧。“尼桑你会永远陪我一起玩的吧!”“啊……万一哪天尼桑不能陪你玩了呢?”“我不管,尼桑一定要一直陪着我!~”“嘛,真拿你没办法,我答应你就是了~三郎哥哥和耕太弟弟会永远在一起的!”“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樱花树作证!”

       在飞舞的樱花瓣下,一大一小两只手牢牢的拉着钩,阵阵微风拂过,宛如樱花树给两人的见证。如果时光的脚步可以停驻,我希望就这样,让一切定格在最美好的时刻。


评论(22)

热度(11)